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網站設計必備】免下載線上修圖|完美去背.合成.電修
您無需具備後期處理方面的高級技能即可進行這些較小的網站設計增強,但是,這些看似很小的網頁製作圖增強功能可以極大地改變圖片的顯示方式。如果您可以在免費的網站上進行此類照片增強功能,那就太好了。當然,關於這些網頁製作工具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們是免費的。
攝影正在成為當今流行的愛好。與十年前相比,現在擁有相機的人更多,並且更多圖片正在網路上上傳。這些人中有很大比例在發布照片之前使用編輯工具處理他們的照片。這就是照片編輯軟件變得流行的原因。您甚至不必下載它,因為有些網頁製作站點提供現場照片增強功能。

一個很好的起點是攝影建議網站。有一些專用於向尋求有關照片編輯建議的人們提供信息的工具。這些站點之一是Adobe Connection網站,它為尋求建議的人們提供免費信息,以及Adobe Photoshop(當今最受歡迎的照片編輯軟件)指南。



免費的編輯站點為尋求通過基本調整來增強照片的人們提供了很多樂趣。大多數人不關心複雜的照片增強步驟。如果像大多數攝影師一樣,您基本上只會修改曝光度,顏色和圖片大小。其他基本的增強程序包括消除紅眼,漸暈,銳化和旋轉。

您無需具備後期處理方面的高級網站設計技能即可進行這些較小的增強,但是,這些看似很小的增強功能可以極大地改變圖片的顯示方式。如果您可以在免費的網站上進行此類照片增強功能,那就太好了。當然,關於這些線上工具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們是免費的。您可以隨時使用它們,而不必提供您的信用卡信息和其他個人信息。他們很方便。您甚至可以一一嚐試這些編輯軟件程序,以找出哪個具有最佳功能。

 
上一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