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av18專家:看av18前要注意這先重要事項

May,2021

我認為,許多有關該主題的文章都用過多的幽默來表達其觀點

經常查看av18內容會使您的思想和現實世界對女性的期望產生扭曲,只需單擊一下鼠標,就會出現許多圖形和新穎的情況(大多數情況不會在現實中發生)。臥室內外的酒吧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您是否曾經根據女性的外貌對她進行過嚴厲的評判av?“哦,她的乳房太小了。” 或“我希望我的女人的屁股大而圓。”這在那些不定期觀看av18內容的男人中很常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某些事物;這是完全正常的。問題來了,當你

頭腦開始使婦女客觀化

他們不再是具有個性,夢想,野心,背景,奮鬥,希望和夢想的人。他們只是變成一塊肉。雖然這很難說,但這是事實。您的思維習慣於您不斷暴露於其中的任何事物;因此,如果您定期將其暴露於淫穢的材料,以獎勵您(通過av性高潮)觀看這種方式對待女性,那麼最終您就會知道這就是事物的本意。關係av18本身就是建立在愛,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

av18不過是什麼

av18拍攝並記錄了無數的婦女從事可以想像到的最嚴重的性行為,並且似乎為對她們所做的這些事情表示感謝。越來越多的男性期望在戀愛初期,也許是在最初的幾個約會之後,av對與之交往的女性做這些事情。這樣做的唯一原因就是讓您感到震驚!學習對方的好惡是健康的性關係的一部分,但當人們開始將自己的(也許是非主流的性偏好)強加給伴侶時,與對方的感受無關,這種分離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