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分析出連正妹都愛不釋手的情趣用品三細節

May,2021

性玩具並非一無是處。直到現在,仍然有一些夫婦拒絕在做愛時使用性玩具的想法。性玩具實際上是一種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您改善伴侶之間的性生活。

當您與伴侶做愛時,通過使用性玩具,正妹您可以在其中創造更多的火花和樂趣。那麼,您可以考慮將哪些性玩具引入性生活?

 

  1. 鞭子和手銬

當你們倆都想享受戲劇表演和色情性經歷時,這些玩具非常棒。您可以使用這些玩具進行的一項活動是將您的伴侶帶著手銬綁在床柱上,然後在伴侶身上使用鞭子。

 

  1. 撲克牌和棋盤遊戲

那裡有很多情趣用品棋盤遊戲和脫衣撲克。在你們倆都進入真正的動作之前,先玩一些棋盤遊戲或撲克;它可以幫助在你們倆之間建立預期。因此,當你們倆都在玩遊戲時,您的頭腦會在思考性,這肯定會在以後導致熱情的性愛。

 

  1. 振動器

這是市場上最常見的情趣用品玩具。男人可以使用女人身上的振動器來定位她的G點。如果您有足夠的冒險精神,可以在用振動器自慰的同時拍攝女性。

性玩具分為初學者和高級。上面列出的性玩具被認為是初學者玩具。嘗試探索它們。一旦您的伴侶和您都感覺到雙方都已經通過了初學者階段,請繼續前進並探索市場上的那些高級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