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隆乳的7項要點,教你評估隆乳的條件

Feb,2021

隆乳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需要的方法之一。

台中隆乳各個年齡段,不同規模和各行各業的女性都可以隆乳。對於某些女性來說,選擇只是要看起來更好,而對於其他女性,這可能是一種有助於乳腺癌後恢復的方法。不管是什麼原因,仍然是手術。手術應始終得到認真對待,在進行此手術之前,女性應盡可能多地了解手術。隆乳是指增加或改變乳房的大小或形狀的手術。告誡尋求此程序的女性,以了解它不會解決她們一生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對隆乳的不切實際的期望會使女人後悔自己的決定。隆乳可以做的是幫助您看到和感覺自己的方式。

曾經有很多媒體將注意力轉向植入乳房。

台中隆乳發現有機矽植入物容易洩漏,可能導致健康問題。如今,唯一批准的植入物是鹽水植入物。鹽水是體內已經發現的天然產物,洩漏(如果有的話)不會構成威脅。然而,與硅樹脂一樣,鹽水仍然存在其他問題。台中隆乳手術總是有風險的。一般風險範圍從感染到麻醉問題。隆乳所特有的並發症包括感覺喪失,將來無法母乳喂養以及植入物變硬。最常見的並發症是乳房疼痛和麻木。可能發生的最嚴重的並發症是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植入物破壞皮膚和皮膚快死。

對隆乳的長期觀察表明,許多患者將在10年內至少需要進行一次額外的手術。

尚無研究表明植入物將持續多長時間,但已證明它們會破裂。隆乳是一個昂貴的過程。大多數保險公司不承保這項台中隆乳手術。了解為什麼要進行手術,可以取得什麼結果以及可以產生什麼樣的長期影響非常重要。逆轉手術意味著額外的痛苦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