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還在尋找好的光纖線材嗎?-網評推薦教你如何選擇!

Dec,2020

 
 
 
光纖線材已成為全球通信基礎設施中的標準組件。
它不受電磁干擾和射頻干擾的影響,使其成為最好的光纖線材熱可塑性電纜介質之一。熱可塑性光纖具有長距離傳輸信號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它被大多數網絡使用的原因。光纖最基本的形式是一根細的玻璃絲,用於傳輸光脈衝。隨著光線的傳播,玻璃被覆層包裹在玻璃內。多股線在護套內部捆紮在一起,形成最終的電纜。儘管每種類型的光纖基本相同,但是在確定哪種光纖最適合特定應用時必須考慮獨特的差異。
 
首先要考慮的是是否需要單模或多模光纖。
多模光纖允許信號沿玻璃束內部的多個路徑傳播。單模光纖需要激光技術來發送和接收數據。這使它能夠傳送四英里的單個信號,這就是為什麼有線電視電話提供商經常使用它。要記住的一件事是,管理單模式傳輸所需的電子基礎結構比多模式昂貴得多,這就是為什麼多模式通常是局域網的最佳選擇的原因。






 
關鍵指數 推薦指數
干擾 ★★★★★★★★★★★
射頻干擾 ★★★★★★★★★★
多模光纖 ★★★★★★★
玻璃芯 ★★★★★★★★★★
丙烯酸保護層 ★★★★★★★★★★★


 
 
要考慮的第二件事是鬆套管還是緊緩衝光纖是最佳解決方案。
 
熱可塑性鬆散的管設計包括玻璃芯和帶有薄丙烯酸保護層的渾濁。這被認為是用於安裝目的的最基本可用形式。當需要較高的應變數和較大的保護套時,通常首選鬆套管光纖。
 
現在,一些較新的室內光纖設計在結構上也使用寬鬆。
總體而言,當將光纜安裝在建築物中時,緊密緩衝仍然是更流行的選擇。這是因為保護套位於纖維束的正上方,因此易於使用並且無需穿線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