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庫版的防塵技巧大公開!此篇文章報你知!

Dec,2020


您可以在方便的噴霧罐中獲得防污油底漆
並在驗屋塗裝前發現所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區域,以防因煙霧或水損壞而需要對所有庫板牆壁進行底塗,我建議以加侖的形式塗上並滾動有污漬的地方。使用油性底漆時,驗屋請不要忘記適當的通風和/或呼吸器!

我確實推薦所有應用場合使用的乳膠漆
這些天,優質的乳膠漆和油畫顏料一樣好,您的工具清潔起來也容易得多,並且對呼吸系統的刺激也較小。我推薦的唯一情況是使用油漆作為底漆/防污劑,以防止“滲出”油漆的污漬。







您可以在方便的噴霧罐中獲得防污油底漆
並在塗裝前發現所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區域,以防因煙霧或水損壞而需要對所有牆壁進行底塗,我建議以加侖的形式塗上並滾動有污漬的地方。使用油性底漆時,請不要忘記適當的通風和/或呼吸器!對呼吸系統的刺激也不會那麼嚴重。

我推薦的唯一情況是使用油漆作為底漆/防污劑
驗屋以防止“滲出”油漆的污漬。您可以在方便的噴霧罐中獲得防污油底漆,並在塗裝前發現所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區域,以防因煙霧或水損壞而需要對所有牆壁進行底塗,我建議以加侖的形式塗上並滾動有污漬的地方。使用油性底漆時,請不要忘記適當的通風和/或呼吸器!對呼吸系統的刺激也將降低。我推薦的唯一情況是使用油漆作為底漆/防污劑,以防止“滲出”油漆的污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