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你還不知道嗎! !告別無神雙眼-台中雙眼皮,隱形眼線

Aug,2020



在許多皮膚科和整形外科培訓計劃中,醫學美學方面的飄眉 實際培訓是缺少的或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大多數希望熟練使用肉毒桿菌毒素,面部填充劑,激光和處方級藥妝品的醫師通常必須從國家專家那裡修讀醫學美學各個方面的多門課程。這些課程既昂貴又不便宜,但台中雙眼皮仍然是大多數醫生精通這些技術的主要手段。
 
 
不要害怕詢問即將進行您的程序的醫生的培訓。不要接受“皮膚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作為唯一有意義的憑證。詢問醫生是否參加了專門針對肉毒桿菌毒素或填充劑或面部激光的高級課程。
 
問:提供哪些醫療服務?
答:真正的Medical Spa應該能夠設計出能夠解決您所有美學問題的特定治療計劃。肉毒桿菌毒素和麵部填充劑僅僅是個開始。水療中心是否有強脈衝光能消除棕色和紅色斑點?激光能促進新的膠原蛋白形成並緊緻肌膚呢?他們可以去除多餘的頭髮嗎?您可以收到有關處方強度的藥妝品的專家建議,以修復紫外線損傷並改善質地嗎?有醫用級果皮嗎?
 
一些醫療水療中心甚至還可以使用SmartLipo Laser等激光器進行塑身。它們能夠收緊皮膚並融化掉腰圍,大腿,臀部,手臂甚至領口的脂肪。
 
列出您可能感興趣的服務,並在致電時詢問它們。真正的Medical Spa應該能夠為您提供全面的計劃,以評估您的需求並解決您的問題。
問:可以提供哪些美容服務?
答:除了提供微晶換膚術和高級化學換膚之類的醫療級美學服務外,全方位服務的Medical Spa還應提供多種抗衰老和煥發活力的面部護理,以及美容和美容服務(如上蠟,石蠟治療)的全套菜單,永久性化妝,甚至有關化妝應用的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