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2021氧氣機租賃:擔心負擔不起氧氣機嗎?那就用租的吧!
如果您患有肺氣腫,氧氣機租賃則由這種情況引起的最大問題是呼吸系統受損。儘管這種損害不會突然發生,但累積的損害將使您呼吸變得越來越困難。因為身體需要氧氣才能正常工作,所以這顯然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幸運的是,儘管無法採取任何措施來治療肺氣腫,但有可能使更多的氧氣進入您的體內。完成此操作的方法是使用氧氣濃縮器。

但是,現在完成的方式與過去不同。最大的區別在於,過去,必須將氧氣輸送到充滿幾乎純淨氧氣的儲罐中。這只是吸收氧氣的低效方式,而且非常昂貴。幸運的是,已經開發出消除殘留氧氣的新技術。取而代之的是,現代氧氣濃縮器現在能夠從任何房間吸入空氣,將空氣冷凝成高百分比的氧氣,然後將濃縮的氧氣直接輸送給參與肺氣腫的人。除為肺氣腫患者提供降低成本的治療選擇外,制氧機還有其他好處。首先,這些設備非常有效。由於大多數可以在脈衝流和連續流之間切換,因此您可以將設備設置為僅向您提供所需的氧氣。這些設備的另一個優點是可以節省非常小的尺寸。結果,許多製氧機足夠小,可以帶出屋外甚至旅行。

如果您想使用氧氣機租賃的氧氣濃縮器來幫助肺氣腫,但是您擔心自己負擔不起,那麼有多種選擇可以幫助您。首先,即使不是全部,您的保險也可以支付大部分新設備的費用。您也可以選擇購買已使用但仍能像新設備一樣使用的設備。此外,有些公司會像您一樣將濃縮器出租給患者。通過所有這些可用選項,您應該能夠找到一個允許您開始使用集中器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