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九份子重劃區,眾建商紛紛插旗
不畏新冠肺炎疫情打壓,南科成功帶動台南房價,台積電新廠效應更是顯著
資深建商表示,九份子重劃區經過評比,取得國家級純住宅低碳家園認證,為南部第一,區內地價與房價持續走揚,展現高度活力,吸引台南在地以及高雄建商逐鹿,如泰嘉、皇龍、邰欣、義聯泛喬、鉅曜、長盈建設等持續插旗,讓台南預售屋市場熱鬧滾滾。

可增加政府地價稅、土地增值稅、房屋稅等稅收,且重劃後市府可無償取得公共設施用地約38.32公頃,提供可建築用地62.49公頃,預估節省新台幣76億餘元的徵地費用及公共設施開闢費用約新台幣24億餘元。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5日表示,2年前開始推案時,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大樓住宅,每坪平均售價約16.5萬元,逐步調高到17.5萬元,但地價上漲速度更快,「住八」土地每坪從3年前的29萬元,飆漲到50萬元,漲幅約72.14%,「住六」從19萬元漲到40萬元,漲約110.53%,「住四」從每坪17萬元上漲到25萬元,上漲約47.06%。

九份子重劃區親水性相當強,由於基地廣闊,未來將比高雄河堤社區更完整,區內五棟住宅蓋起來之後,地形地貌就完全不同了,緊接著將會有大坪數、總價5,000萬元左右的透天別墅出現,高級住宅區的形象更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