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學生也適合的暑期打工哪裡找?打工App&工作推薦

Jun,2021

所以,夏天快到了,學校即將讓你自由幾個月。

雖然這是您擺脫學校壓力時放鬆身心的好時機,但同時也是您為青少年暑期打工準備一些絕妙創意,多掏幾美元的好時機。如果您住在一個似乎每個人都有游泳池的地區,您也可以在該地區提供服務。大多數泳池業主都害怕在夏季保持泳池清潔和平穩運行所需的工作。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麼酒店經紀適合青少年的暑期打工之一,可以讓您整個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在當地公園工作

如果您喜歡戶外活動,青少年最好的暑期打工之一就是在該地區的當地、州或國家公園工作。您也許可以與維護人員一起酒店經紀工作,並負責幫助保持公園清潔和正常運作。或者,如果您對某個領域非常了解,您甚至可能會參加導覽。現在你是一個青少年,參加夏令營的日子可以被夏令營僱傭代替。根據您居住的地區,在營地為青少年提供的暑期打工可能非常豐富。

將這份工作添加到您的簡歷中可以幫助您對未來的潛在雇主產生重大影響。

有許多企業需要季節性幫助。這些是青少年理想的暑期打工,因為雇主只需要您在短時間內提供幫助。花園中心甚至是擁有花園中心的家居裝修商店可能需要有人來幫助維護植物和裝載人們的汽車。互聯網上有很多適合年輕人和老年人的就業機會。另外,網上有很多網站可以幫助您找到下一份暑期打工。網站每天都會更新招聘酒店經紀信息,其中許多是針對青少年的。另一個想法是,如果您有興趣發現人們喜歡購買的商品,您可以嘗試在上銷售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