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還在尋找?-新北觀光一日遊專家告訴你必須掌握的幾個關鍵技巧!

Dec,2020

 
 
世界上有兩種類型的新北觀光一日遊旅行者-那些喜歡獨自旅行並開拓自己的道路的旅行者
以及那些喜歡為他們完成全部任務的觀光一日遊推薦旅行者。不幸的是,第二種類型會引起各種問題。毫無疑問,一攬子交易很有吸引力,但這導致了光一日遊推薦大眾旅遊。旅遊業是人類和地球的難題。如果您還沒有對談論旅遊業不可持續的品質的論點感到信服,那麼有五個理由可以避免那些套餐假期:
 
地球關懷:
如果我們不小心的話,下降到地球上幾個特定地方的大量人自然會受到侵蝕。大眾旅遊業可能對當地的景觀和資源造成巨大壓力。還應考慮傳統旅行團和大眾旅遊目的地消耗的水,電等量。傳統的大眾旅遊給所涉及的地方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並使這種系統過於依賴有限的化石燃料。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人民關懷
★★★★★★★★★ 地球關懷
★★★★★★★★★★ 同質性


 
 
人民關懷:
新北觀光一日遊大眾旅遊目的地的當地人常常被不幸地忽視,有時對他們及其資源的絕對數量和需求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當然,有很大的經濟考慮因素-旅遊業是大生意。但是,如果您關心要拜訪的一個或多個國家/地區的人民,則應該選擇一種生態選擇,這種選擇要考慮當地人的生活,並使整個業務公平,可持續,而不是與真實生活隔絕。 ,當地世界處於大規模旅遊泡沫中。
 
同質性:
在傳統的大眾旅遊中,套票交易常常使遊客與他們所參觀的真實地方隔離。生活在一個鋪滿一切的旅館裡,最終必須感覺到每個地方都差不多。為什麼要忍受這種同質性?取而代之的是,走自己的路,走進世界,看看真實的樣子,擁抱文化和觀點的差異,而不是將自己的文化和觀念引入另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