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在真正找到台中搬家公司前-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報價技巧!

Nov,2020



如果您知道在實際台中搬家之前要做好搬遷,請不要延遲致電搬家公司。
然後,當您找到想要雇用的人時,簽一份合同以保證價格。不要等待,因為價格可能會發生變化。而且,當您獲得台中搬家報價時,請記住,周中移動設備的需求通常較低。如果您可以安排週二至週四之間的行程,台中搬家則可以節省很多錢。

獲取報價時,請查明價格中是否包含箱子,包裝材料和包裝帶,否則是否需要額外收費。
還要確定您是否必須租用手推車以及其他移動和舉升設備,或者是否也包含在房價中。一旦您縮小了將公司撤職的選擇範圍,請詢問最近三個客戶的聯繫信息,然後致電他們以了解他們的經歷。





移動之前,請對所有內容進行書面清單。
然後,一旦您移動了,請檢查列表中的每個台中搬家項目以查看其是否安全到達。如果損壞了,您就會知道您越早提出投訴,您就越有可能獲得賠償。但是,重定位不一定非要那樣。有多種方法可以消除很多壓力,並確保所有物品都合而為一。閱讀此書,了解如何使移動盡可能容易。

由於搬家工人可能沒有資格拆散並組裝複雜的電子設備和/或電器
因此您應該自己動手或僱用其他專業人員來做。最後,如果您決定僱用一家搬家公司為您打包東西,請確保按重量而不是按體積收費。如果按體積收費,則表示您有意將它們裝在盒子裡,以便為您收取更多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