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简体 / 客戶諮詢 / HOME /
負面新聞處理網頁設計時你一定要有的幾個關鍵思維!

Nov,2020



負面新聞處理在設計網頁或網站時,網頁設計師很少有自由選擇的想法。
圖形設計者,網頁設計設計者和網頁開發人員除了站點的外觀和客戶要求以外,還受許多其他因素的約束。儘管網站所有者可以網頁設計在運行各種操作系統的各種託管平台之間進行選擇,但它們對網站用戶在訪問其網站時將使用的軟件和硬件沒有影響。

由於時間,成本和其他資源的限制,實際上不可能創建適合所有用戶的設計。
因此,有必要確定網站的主要和次要受眾所使用的硬件和軟件,並進行設計以在限制內最大化網站的有效性。

操作系統設計人員應考慮的最大考慮因素之一是設計網站,使其能夠與大多數流行的操作系統兼容。
如今2009年6月,最常見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佔用戶的86%,其中Windows XP用戶佔網站訪問量的56%。XP之後推出的Window VistaLonghorn約佔流量的25%。Mac OS X用戶約佔6%,Linux桌面用戶約佔1%。








根據經驗,設計人員應盡可能地容納約95%的所有用戶。
因此,他們將需要設計一個網站並檢查它是否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和Mac OS的多個版本上運行。通常,這將需要一名能夠在其辦公室中訪問和使用各種類型計算機的網頁設計人員。

網頁瀏覽器對於網頁設計人員來說,設計並檢查在所有主要瀏覽器
例如負面新聞處理網頁設計 ,Firefox,Safari和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很重要。檢查最近的網絡使用情況2009年6月顯示,MSIE佔用戶的57.6%,而Firefox佔24.2%。在這些數字中,MSIE 7被37%的用戶使用,MSIE 6和8分別佔13.9%和6.3%。默認情況下,Mac,Safari上附帶的瀏覽器佔網頁用戶的5.2%。幾乎所有的網頁設計人員都面臨的問題是,儘管級聯工作表樣式CSS符合相應的標準,但每個瀏覽器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解釋所需的內容。每個稱職的網頁設計人員不僅會製作符合要求的設計,還將在佔95%用戶的瀏覽器中進行檢查。